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小米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

之前我們有帶小宇宙參加過兩次爬行比賽,
所以當小米會爬了之後,總覺得也應該要帶他去體驗一下,
上個月開始注意爬行比賽的資訊,想說至少參加一場丁丁藥局的爬行比賽,
等丁丁四月份的DM一出來,馬上看地域最近有舉辦爬行比賽的分店有哪些,
等開放報名的時間一到,就抓緊時間趕快報名,
今天中午吃飽飯、休息過後,因為怕不好停車特意提早一點出門,
但在快到的時候我才想起來忘記帶小米的證件(健保卡)... Orz
只好又折回家拿,幸好時間還非常夠。

後來報到的時候聽到一位媽媽跟工作人員的對話,詢問沒有帶健保卡&兒童手冊怎麼辦?
工作人員說沒有證件還是可以報到,只是若有得前三名,就沒辦法領獎品,
報到完(5號),先去看了一下場地(每組兩位寶寶),然後就在店裡閒逛等比賽開始,


也跟老公沙盤推演到時候要誰在起點/終點、誰照相、小宇宙誰照顧...
期間還看到前一場比賽的成績列表,第一名只用了10秒就完成比賽了,超強! 囧


總算,比賽開始了,就在第一組比賽的時候,小宇宙說他要上廁所,
這...就算我是愛計畫的A型,也沒算到兒子會這個時候想上廁所,
在老公帶他去上廁所的時候,我腦中反覆思考,
等下若輪到小米要比賽,結果爸爸還沒回來,那我要怎麼辦? @_@
好家在每場比賽最長有兩分鐘,而小宇宙跟爸爸也在第二場比賽快開始的時候回來了。


老公帶著小宇宙、抱著小米在起點,我到終點準備"引誘"小孩,
帶著新買的小喇叭,手上拿著手機錄影、還想用相機照相,
但手上實在是太忙了,只有開始前照了一張相片,後來就是全程錄影,
話不多說,真相就在下面:(影片長度30秒)



小米爬完之後,我們就在店裡閒逛,等成績發表,
就在我逛到不知道要看什麼,跟藥師聊起小孩大便很硬問有沒有推薦的益生菌,
還很認真的算起價錢,第二件85折,今天爬行比賽又有滿千折百,我正心動考慮要買的時候,
老公跟我說前面成績發表有叫到小米的名字!哦!真的假的~
我趕快抱小孩衝去前面,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小米拿了第三名,XD
所以除了參加獎(幫寶適L尿布試用包三片)以外,小米還幫自己賺了一份獎品,


(獎品是:小獅王辛巴。招財獅存錢筒)

沒有留言: